你知道你買賣股票可以有超低手續費折讓嗎?

你知道手續費折讓不用等月底結算,當日折讓嗎?

你知道你不只是可以在一家證券商開戶買賣嗎?

這篇文章有分享投資我的心得喔







▲貓頭鷹Kuu好聽話,主人「捏手指」就能召喚牠來摸摸頭。(圖/翻攝Vi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貓頭鷹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,加上個性聰穎,是許多日本家庭最愛的寵物。近日影音網站Vine上瘋傳一段影片,從中可見一隻褐色的小貓頭鷹,原本靠在牆邊一動也不動,但主人才伸出2隻手指捏幾下,牠居然做出了萌翻眾人的舉動。

這隻貓頭鷹名為Kuu,牠在發現主人朝牠捏了捏食指與拇指後,居然瞬間轉身,邁開大步朝主人「走」去,並在抵達主人手指位置後驟然停下,把自己縮成一顆小球,接受主人的撫摸,還不時抖動羽毛、閉起眼睛,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。

Kuu「奔證卷公司開戶時間 證卷行開戶 證卷開戶 銀行 證卷開戶時間走討摸摸」的萌樣,讓這支影片自16日上傳以來,已吸引了442萬人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,表示「這是我見過最可愛生物」,還有人說「看了我也好想養一隻喔」。

▼影片取自Vin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貓跟主人合唱小燒聲爆炸可愛

答謝鬍子哥餵養母貓送上三小貓

一開始我不愛貓,只是緣分來了..

無前腿的「兔子貓」狂吸近5萬粉

安中學生聯絡簿「狗狗教我的事」

柴犬「撼撼」超磁性嗓音說520

指使運將棄4貓動保處追緝2女

大狗遭BB彈射瞎雙眼封在垃圾袋中

農場主人餵羊喝奶喵星人搶奶瓶

貴賓犬跨越馬路被撞肇事主報警

狗狗餓壞吞魚鉤主人10年不准養

好沉重的愛!直擊南象海豹交配

給我拿來!喵星人搶罐罐互不相投資組合 零股投資 投資 投資理財

遭水牛圍攻獅子狼狽爬樹保命



股票開戶流程 股票開戶哪家好 證券行開戶要準備什麼 證券所開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股息基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